•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3-05-10 08:43:2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27

为使我院同学们更全面认识考研,明确考研目标,理清择校和备考思路,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5月9日13点在10108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参与活动的嘉宾有社区学业导师茅晓辉老师、张志伟老师、盛丽老师、王宁宁老师、驻楼辅导员韩静和胡琳莉老师,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由今年成功上岸的5位学姐和学长依次做了分享。他们围绕考研流程、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复习计划、备考贴士、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享。最后,学姐、学长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合理规划时间,科学有效复习,期待大家考上理想院校。

 

学姐学长考研分享

随后,在自由交流阶段,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及复习备战等问题与社区学业导师们和学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和学长们以亲身经历作为参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从交流中了解到:社区学业导师们着重从学习方法和考研专业考题方面进行了讲解,还对不同专业的考研方向做了梳理,并希望同学们能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和科目,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

 

自由交流活动现场 

 

社区学业导师王宁宁答疑

 

学长和同学们交流

本次分享交流会以面对面、小范围的宣讲模式,更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困惑,使大家对择校、备考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备考热情,增强了备考的信心和决心。

核发:0 点击数:2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