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园九舍特设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2 08:59:1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47

5月10日21点,智园九舍特设党支部在智园九舍党员活动室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韩静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韩静书记从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大家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抓好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韩静书记讲解学习的意义 

     最后,韩静书记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社区楼栋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