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2023届云上毕业展】系列展示之环境设计专业
日期:2023-05-15 16:15:2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1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将艺术与科学、技术相融合,从多维度视角剖析乡村人居环境、滨水景观空间、交互体验空间、商业文化空间等产业,关注设计的文化研究和价值研究。环境设计专业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为核心目标,注重本土社会发展需求,在跨专业融合基础之上,着重培养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夯实学生专业核心技术知识,提升学生人文艺术素养,从而满足未来社会、经济发展多场景多元化岗位需求。本次毕业设计体现了学生专业深耕、整合创新的意识与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综合实践能力。

2023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由9位资深的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带队指导70位同学,从城市到乡村,从社区改造到智慧商业,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元,个性鲜明、思路独到的设计成果。本次毕业设计线下作品展于5月9日至5月14日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慧思楼)大厅和展厅展出,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

 

为更好接受社会、企业的专业检阅,推出毕业设计云上展。

 

 

 

 

 

 

 

 

 

以下为环境设计专业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

 

核发:0 点击数: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