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第二届“承传统文化,扬时代弘毅”中国传统节日创意设计大赛评审
日期:2023-05-24 09:14:3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01

2023年5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承传统文化,扬时代弘毅”中国传统节日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在慧思楼8307教室成功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韩亮,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专业教师高彦彬、刘露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八十组海报设计作品、三十组摄影作品和五十组文案作品,作品以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深入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在精神,用图片、照片、文字传达文化丰富内涵,作品各具特色。

 

评议现场

决赛评审现场,评委们以认真、公正、专业、负责的态度,仔细地评审每一幅作品,经过多轮筛选,深入的讨论,最终评选出海报设计类一等奖作品一组、二等奖作品两组,三等奖作品三组,优秀奖十组;摄影作品类一等奖作品一组、二等奖作品两组、三等奖作品三组、优秀奖作品四组;文案创作类一等奖作品一组、二等奖作品两组、三等奖作品三组、优秀奖作品四组。

 

合照

本次传统节日创意设计大赛以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为主题,以中国传统节日创意设计大赛为载体,展现中国传统节日的特点,丰富了传统节日的内涵,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升了师生文化自信。建筑与设计学院以设计创新丰富校园文化,为学生从专业学习到实践的转化提供的平台,推动了校园文化育人质量提升。

 

核发:0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