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交换心情盲盒活动
日期:2023-05-26 10:53:5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89

为大力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同学们不断提升心理素养,停止内耗,告别焦虑,更好把握生活节奏,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5月25日在慧思楼大厅开展“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交换心情盲盒活动。

 

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规则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在便签上写下自己近期遇到的困惑或烦恼粘贴在展板上,接着在盲盒中抽取暖心的话语,从而获得陌生人的关心和鼓励。同学们主动写出自己的烦恼,获得心灵的片刻放松,从他们一张张或幸福、或如释重负的脸上我们能感受到同学们对于活动的喜爱和满意。至活动结束,共计收到学生烦恼50余条,内容包括学业压力、二课焦虑、寝室矛盾、人际关系紧张、社交恐惧、就业焦虑等。

 

活动现场

 

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烦恼

 

抽取盲盒惊喜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出情绪内耗怪圈,坦然面对自己的负面情绪,学会如何合理消化、宣泄负面情绪,通过主动感受身边的爱与温暖来平复自己的不良情绪,以便更好地接纳自己,爱自己。获悉,我院也将持续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努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同学心理健康服务。

 

便签展示

核发:0 点击数:1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