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开拓育人新局——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日期:2023-05-29 16:41:1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肩负起“教育强国”的师范担当,5月18日下午,建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王越主持。会上王越首先对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本次活动将加强党员教师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下发学习清单,让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规,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指定书目,领悟其中蕴含的真理力量、理论价值和实践伟力;明确本次学习中要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让党员教师践行“党建+业务”双融双创的支部建设理念,将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社会服务工作继续调研跟踪改进,及时通报有关情况,确保落实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活动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对本次活动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教师党员干部要从统一思想意志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我们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要从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意义;要从推进现代化式教育建设新实践的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实践意义;要从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讲话

会后,教师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态会自觉增强标杆意识,自觉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对照检视,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实好。

核发:0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