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激发梦想,展望未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级考研全程规划讲座
日期:2023-11-18 09:42:1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26

为激发2022级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他们尽早做好考研规划,营造人人求上进、人人爱学习、人人会学习的良好学风,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下午13:00在慧思楼8308教室开展2022级考研全程规划讲座,特邀校考研讲师团赵静芳老师主讲2022级有考研意向的5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赵静芳老师为2022级进行考研讲座

赵老师对当前考研背景与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考研的重要性和现实情况。接着,她讲解了有效的备考策略与方法,包括时间管理、科目复习、应试技巧等,引导同学们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和学习策略。此外,赵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常见问题,如复试面试技巧、目标院校选择等,帮助同学们解决疑惑,传授解决方法。通过仔细的讲解和实例分析,赵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和备考指导,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和信心。

赵老师细心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的现状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考研专题讲座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促进学院“三创一做”工作进一步落实。通过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带动同学们主动学习,带动寝室成员养成勤学善思学习习惯,潜移默化的促进优良班风养成,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成功率,帮助他们顺利实现考研梦想。

 

核发:0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