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创一做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级风景园林1-5班 开展“班风、学风月末总结”
日期:2023-12-08 09:57:0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00

为切实开展“三创一做”工作,稳步推进五好班级创建,巩固良好班风、学风,引导学生积极上进,见贤思齐,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3年12月6日晚18时,2023级风景园林1-5班在8106教室进行了11月的班风、学风总结展示。

学习情况总结

活动由辅导员杨涵主持,风景园林1-5班班委代表分别上台就各自班级11月的学风情况、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向同学们进行汇报,对优秀作业进行展示。11月的工作中各班班委尽职尽责,完成老师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服务班级同学。11月风景园林4班获得了学院啦啦操比赛一等奖、风景园林1班、2班获得了学院“班长说班风”比赛二等奖、风景园林1班团支部获“千岗万校·启航青春”主题团日活动一等奖。

各班班委对11月班级存在的学风问题也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包括:同学们查阅班级消息不及时、个别同学完成作业拖延、部分同学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针对以上问题,班委集体商议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发布信息者及时查阅同学们信息读取情况,对逾期未查阅信息同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单独联系,做到信息不遗漏,通知全覆盖,定期做好数据统计,对长期查看消息不及时的同学通过一对一谈话进行教育引导。二是学习委员要及时发布老师布置的作业,对作业的内容、要求、标准等传达准确,班级划分学习小组,由组长督促组员积极完成作业,同时学习委员做好过程性的提醒工作。三是通过班委、入党积极分子“一带一”的方式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细化班级激励机制,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

优秀作业展示

最后辅导员杨涵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杨老师首先肯定了11月各班级在落实创建“五好班级”中完成的工作,经过1个月的努力,班级的班风、学风整体有所改变。另外大家对班级存在的问题也了解的比较准确,在接下的创建中各班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结合“五好班级”创建目标申报书,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和建设,全体班委要团结协作,攻克难关,带领同学们建设好自己的班级,真正把自己的班级建设成为“五好班级”。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