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创一做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创一做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级园林专业成功开展“寻最美笔记,创优良学风”笔记评选活动
日期:2023-12-21 09:01:3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92

为扎实推进“三创一做”工作开展,挖掘优秀学生典型,树立学风先进典范,营造良好学风新风向,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级园林专业1-5班于12月18日在第八教教学楼开展了 “寻最美笔记,创优良学风”笔记评选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在活动前期由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宣传,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共收到170份笔记作品,2023级园林专业170名学生全覆盖参加。经过班级初选,5个班级各选出5份合计25份最美笔记进行现场展示和投票。25份笔记涵盖了各专业学科,一篇篇笔记字迹清晰、内容丰富、逻辑清楚。通过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获奖同学进行奖励。

同学展示笔记

部分优秀笔记展示

颁奖现场

此次“最美笔记”的评选,推动了学院“三创一做”工作在班级的深入开展,评出的最美笔记展现了同学们一学期的学习成果,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目标,体现了学院良好教风、学风。下学期本专业将继续通过此类活动强化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以此提升学生自我学习能力,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核发:0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