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资队伍 >> 正文
肖晓芳
日期:2024-03-12 10:40:5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80


肖晓芳,副教授,建筑学专业教师,硕士毕业于南昌大学建筑学专业,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建筑设计及工程技术,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及丰富的建筑设计实践经验。公开发表论文北大核心期刊收录2篇,城乡生态资源分析与康养小镇规划管理等知网收录10篇,出版学术专著《基于绿色发展的智慧建筑设计研究》,主编或参编教材如《房屋建筑学》等3部。主持或主研国家级课题、市级课题如《植入BIM技术的建筑类专业群课程整合研究》等6项,主持或主研校级科研项目4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或参与的设计项目如惠州得铭木业有限公司厂区项目、黔江晋鹏山台山项目会所、高层住宅及花园洋房设计、福建龙岩新联村改造等20余项。

 

核发:0 点击数: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