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资队伍 >> 正文
刘露
日期:2024-03-19 08:10:0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1


刘露,女,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重庆大学艺术学院,现为艺术设计系教师,同时担任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从事设计教学及研究工作多年。在职期间,发表环境艺术设计相关论文数篇;参编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应用技能型规划教材《居住区景观设计》、专著《中国传统元素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等;参与和主持科研、教改课题《人工智能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与探索》、《应用型高校第二课堂研究》、《基于城市更新视角下重庆公共空间设计研究》、《巴渝民俗文化符号挖掘与对外传播研究》等课题;参与重庆市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形态构成基础》、重庆市一流课程《家居空间设计》。工作期间,带领学生参加环境设计相关比赛并获奖数十项,个人参加各类赛事获奖多项。多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师荣誉。

 

核发:0 点击数: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