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霞
日期:2024-03-19 08:42:1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3


王霞讲师毕业西南大学生物技术中心微生物学,教学、科研成果:主要承担园林专业《植物学》、《植物生理学》和《园林土壤学》等课程教学工作;目前已发表和参与多篇SCI论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ACS Synthetic Biology上发表一篇题为 Synthetic Cellobiose-inducible regulatory systems allow tight and dynamic controls of gene expression in Streptomyces的论文。此外,也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重点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核苷肽类抗生素阿波霉素的生物合成研究,并主持校级自然科学基金杨树TCP23 转录因子调控次生壁合成的分子机制研究”。

 

核发:0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