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28 15:36:2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0

历史车轮不断向前,雷锋精神历久弥新。为在支部营造出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传承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3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慧思楼8307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支部成员进行雷锋精神理论学习

活动伊始,主持人封燚煊从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和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两个部分展开讲述。学习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一次次被雷锋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弘扬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忠诚于党、服务为民, 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会传承好雷锋精神,乐于助人、忠诚奉献,做新时代的活雷锋,实践雷锋精神。

图为主持人封燚煊讲解雷锋精神

接下来,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雷锋生平、雷锋名言、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内涵等内容进行知识问答,本次活动采知识讲解和抢答形式,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更加深刻地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精髓。

图为雷锋精神知识竞赛问答

紧接着“雷锋在身边”摄影分享环节支部党员通过摄影照片讲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亲身经历奉献社会的鲜活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呈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新内涵,用镜头记录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者的风采,充分表达出传承雷锋精神,争当“雷锋志愿者”的真实感受,切实把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图为党员同志进行“雷锋在身边”摄影分享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它就像一颗璀璨的明星,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事迹,弘扬时代新风,把崇高理想信念和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火热实践,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图为合照

 

 

 

核发:0 点击数: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