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景观工作室顺利完成边城、洪安古镇考察教学活动
日期:2019-10-18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85

2019年10月12日-1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7级环境设计景观工作室33名同学,在系主任孙磊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对边城、洪安古镇的调研考察教学活动,调研成果丰硕。



图:调研考察团队合影

活动中,同学们不畏风雨、不怕困难,积极认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结合日常所学,共完成了17个选题33项调研内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调研考察工作掠影

据悉,专业考察作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不仅充分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有效地将社会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充分肯定。

图:调研考察部分成果

 


图:学生作品

图:学生作品

图:学生作品

图:学生作品

 

 

                                                                           

                      通讯员王豪德 、柴方丽 

                               

 

核发:0 点击数:6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