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9-11-28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我院“三风”建设,2019年11月26日,我院在8203会议室召开“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院长助理黄微、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以及全体教职员工。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主持。

首先,院长张雄在本次“三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重人科〔2019〕188号文件精神,宣讲学校当前的形势、任务、“三风”现状和开展“三风”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迎接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院要以教学为中心,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_DSC0009

图:院长张雄向全院教职工宣讲“三风”建设相关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兼副常务院长唐湘晖就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的领导小组、活动主题、主要任务与实施方案在动员大会上向全院教职工作了介绍,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有序、按质按量地进行推进。扎实加强教风、学风、校风的建设,为迎评促建做好准备。

 

_DSC0011

图: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宣读实施方案

本次学院“三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具体要求,制定措施,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达到校风文明和谐、教风踏实、学风规范。

 

通讯员:胡诗妤

2019年11月28日

 


核发:0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