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 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23

    2019年第十一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高校达1504所,全国设有29个赛区,经过大广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参赛代表队成绩突出,再创新高,斩获优秀组织奖1个、国家级奖项6项、重庆赛区奖项39项、优秀指导教师1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对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的综合考验。大广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共同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该赛作品分类广泛,涵盖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七大类,对于我院的学生而言是一个极佳的竞赛平台。

本次大广赛的优异成果极大鼓舞了学生实践创新的信心。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通讯员:胡诗妤

                                          2019年12月20日


核发:0 点击数: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