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展览馆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展览馆 >> 正文
《商业景观设计》课程作业展 指导教师:孙磊
日期:2020-05-06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82


    商业景观设计课程是环境设计景观工作室的必修课程。课程以商业景观设计特点和方法为教学重点,满足商业需求和商业活动为前提,以人性化的视角,依据城市的文化特性和场地特质,协调环境、建筑、人、城市的关系,将创意与景观相结合,激活和构建商业景观特色和吸引力作为课程研读的重点和教学的主线。


疫情原因,课程选择了相对同学们比较熟悉的北碚嘉陵风情商业街景观改造作为课程训练项目。针对仅有半年景观方向系统学习的同学们来讲,项目具有一定的设计难度。欣慰的是,同学们以踏实的学习态度,克服了网络授课中方案沟通修改的不便,反复思考修正设计方案,虽然作业存在诸多问题,但还是完成了课程任务。在此,课程以线上展览方式,回报同学们近一段时间的努力和付出。也通过最平凡的展览,致敬身边每一位为抗击疫情工作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核发:0 点击数: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