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展览馆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展览馆 >> 正文
2017级视觉传达工作室一班《包装设计》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0-05-08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48


包装设计课程是视觉传达专业课程之一,通过对包装设计与制作的训练,掌握产品包装的调研、创意、设计制作等相关知识,培养学生运用不同创意与表现方法完成包装设计的能力。

该课程以包装设计行业岗位的实际需求为课程开设依据。课程内容选择的标准依据产品包装的分类、产品包装的用途、产品包装的工艺、产品包装的设计与制作流程而设定。课程在教学内容的编排顺序上以包装设计的表现形式与工艺技术之间的对应关系为基本线索,同时结合学生的认知规律作为课程编排的基本依据。

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本课程教学因势利导,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优势,严格按照课程教学计划与大纲内容,运用腾讯会议、微信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

本次包装设计课程线上教学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是课程知识内容的讲解以及课程素材的收集,选定设计对象范围。其次进入初次制作方案阶段,制定三个不同的包装方案并做好草图,组织班内同学互评,给出方案修改意见。最后由教师优化修改意见,指导学生完成最终的包装设计方案。在整个课程线上教学中,学生们学习态度积极,参与度高,整体作业完成度良好。

 

 

 

 

核发:0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