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庭院设计》课程学习成果展示 指导教师:吕嘉
日期:2020-05-11 17:01:3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89

《庭院设计》课程学习成果展示

班级:2017级外空间一班

指导教师:吕嘉

 

庭院设计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景观工作室的专业必修课程之一,该课程主要针对庭院景观设计,重在梳理和讲解庭院专业基础理论,了解和学习庭园设计的营造手法、课程训练注重庭院设计在植物、材料和工艺等方面的能力培养。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庭院空间设计的专业范围、性质和意义,了解庭院空间设计所涉及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学习的方法和设计的过程和手段。

 受疫情影响,本课程采取线上教学模式,结合课程学时,第一周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第二三周进行案例的分析及草图的评讲,第四五周进行方案的深化完善与汇报,通过线上方案辅导沟通,基本达到课程教学目的。在此,通过线上展览的方式,对同学们课程中学习成果进行汇报总结。

 


核发:0 点击数:4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