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新23项常能”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05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8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四融入”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办学特色,按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全面推进“新23常能”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7月组织开展暑期“新23项常能”实践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分为报名阶段、实践阶段、考核阶段三个阶段进行,由建筑与设计学院“新23常能”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组长、副组长以及成员各司其职,认真谋划,从前期的宣传报名,再到最后的成果验收,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得到了学生以及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成效。

 

“新23常能”之会收拾整理

 

“新23常能”会做菜做饭

 

“新23常能”之会视频剪辑

据悉,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得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响应,做到了100%全覆盖的报名参加。截止发稿之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新23项常能”实践教育活动的考核已全部完成。

本次“新23常能”实践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养成教育,促进了学生核心素养提升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暑假生活,同时还锻炼了自身的实践技能,大家的综合能力都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也有学生家长表示:“很支持学校开展类似的活动,学生除了学习书本知识之外,就是要有综合素质的拓展,作为家长一定会积极响应,大力支持。”

 

                            

 

 

供稿/图 赵雅男

 


核发:0 点击数:8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