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赛
日期:2020-10-22 09:03:4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57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健康体质,建筑与设计学院10月21日12时,在智园篮球场举办了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辅导员傅琳、李荷、陈钰出席此次开幕式。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讲话

开幕式上,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就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等内容做了讲话,在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向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了相应要求。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了遵守相关规则,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着开幕式上篮球友谊赛的哨声吹响,也预示着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篮球比赛现场

据悉,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将历时1个月,共计18队伍参加比赛,在学院范围内,有效地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供图/钱行
                                 供稿/刘骐源


核发:0 点击数:4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