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3班前往北碚颐和企业形象设计事务所完成专业实训活动
日期:2020-11-03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06

    10月21日,17视觉传达设计1班和3班一起去到北碚颐和企业形象设计事务所接受专业实训。本次实训由白雪老师和王越老师带队

 

现场图片

    北碚颐和企业形象设计事务所总经理陈玉兰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事务所并向大家介绍了事务所所涉及的领域,如事务所现阶段为止公司的一些主要项目和产品,公司主要产品的理念包括包装设计理念,产品采用的一些原材料理念、目前为止公司的一些专利等,并且介绍了目前公司和其他公司或者学校之间的一些项目合作。之后公司负责人带着大家来到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厅,里面包括了一些现目前已经上市并且投入生产和使用的一些产品。

    观摩结束后,由事务所的设计总监张泽来给同学们讲述了他对设计的理解和大家这两周需要完成的关于重庆或者北碚的文创产品实训项目内容。

 

现场图片

    10月30日,张泽总监将要对同学们的产品设计进行一个总结评价和讲解说明。并对所有参加的同学提出了一些观点和建议:同学们应提高自身设计的创新性,应加强自身基本功的扎实度,应对所给出的设计方向进行深度的推敲。同时,张总监也对同学们的文创作品进行了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进入社会时有更大的提升和更好的表现。

    本次专业实训活动让同学们、老师们都耳目一新、受益匪浅,都在这一次的活动中得到了新的收获和想法。希望大家能不断地进行学习,因为这是提升自己的最好方法。

通讯员:唐忠毅、王芯怡


核发:0 点击数:6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