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园林专业重庆洪安边城进行古镇外出调研纪实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91

根据2016年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为贯彻学院“知行合一”“行是知之始”的教学理念,2020年10月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园林专业林竹隐老师和寇文华老师带领2018级园林工程一二班、设计班60余人,重庆洪安边城进行古镇景观风貌考察勘测,实地调研教学

 

林竹隐老师做现场指导

 

调试无人机仪器

本次调研通过航拍录像、经纬仪勘测,走访调研等方式收集洪安边城古镇的景观环境素材,观察分析古镇生态环境、绿地道路系统的景观特征和组成,陆续考察老街、清水江、绿化区域、三不管酒店等区域,为古镇景观优化提升提供专业基础。

 

勘测地形工作1

 

勘测地形工作2

 

边城航拍图1

 

 

边城航拍图2

本次外出调研,通过了解和掌握现代城市或乡村不同环境中的各类自然资源与人居环境之间的关系,进行实地走访、勘测、收集资料。立足服务地方,是校合作教学模式的实践举措。基础调研完成后,各课题组将根据本次调研成果,继续探讨研究,持续深化课题,为洪安边城古镇的旅游景观环境生态景观环境提供景观优化方案和设计服务。

 

全体成员合影


核发:0 点击数:5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