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12 15:12:4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82

2020年11月11日中午13时,建筑与设计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在集思楼10108教室顺利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与各协会代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正式现场

奏唱团歌

见面会在回顾往昔的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由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秦天缘做工作总结,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芶爽瀚做工作展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明确职责,服务学生,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展贡献力量。


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秦天缘做工作总结



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芶爽瀚做工作展望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宣读试用名单

学生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集思广益,在团队中发光发热。紧接着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各部长的带领下进行部门展示,响亮的口号回荡在教室里,展示我院学子的饱满精神状态。

第十九届团总支副书记赵雅男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总结讲话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总结并致结束语,强调大家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初心是为了锻炼自己,服务同学,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也是对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之后一次大考,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希望所有人员完成本职工作,主动思考,积极进取,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开启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篇章,新一届成员将接过上一届的接力棒继续前进,有责任、有担当,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 钱行 黄靖茗 杨浩坤

供稿/ 杨渝


核发:0 点击数:6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