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建筑学专业“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主题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0-11-09 15:49:2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33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新生适应力,进一步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20级建筑学专业11月8日早上8:30,在辅导员田瑞波和导航学长曾强的组织下,在大操场开展“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主题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现场

本次活分共为趣味竞赛、评估知识竞答、寝室才艺展示、文明修身倡议和未来寄语五个部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昂,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2020级新生的青春和活力。在评估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发展历史、校园文化和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有了更深的认同感。活动即将结束时,每位同学将自己的未来寄语投入信箱,也开始了青春梦想的起航。

同学们参加团建活动

集体合影

据悉, 本次活动既是我院2020级建筑学专业新生主题团建活动,也是我院“迎评促建,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收获了友谊,而且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要以身作则,积极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供稿/封燚煊

供图/贾琴源


核发:0 点击数: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