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活动系列报道】迎评促建齐奉献,全力共创“美”校园
日期:2020-11-15 15:15: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23

2020年11月1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行动,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之下,对慧思楼教学区域每个楼层都进行合理分工,每片区域都安排了相应的负责人加强检查,将区域细化,将责任落实。



同学们打扫一楼区域

本次大扫除对于教学楼区域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了重点清理。同学们领取完清洁工具便在各自的区域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打扫,从一楼到五楼,从教室到楼道,扫地、拖地、擦窗,平时容易忽略的卫生死角,也逐一得到清理。同学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展现出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

 

同学们认真打扫

此次大扫除活动,既美化了教学楼的卫生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认识到迎接评估人人有责,每个人都在为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展现出建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最后冲刺!

 

供稿/王珍妮

供图/金宏敏、陈钰


核发:0 点击数:6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