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我的楼栋我做主”楼栋方案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85

12月8日13时,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我的楼栋我做主”楼栋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行知楼615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团委书记韩亮、后勤处处长宋伟、资产处副处长万莹、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常务院长唐湘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经过预赛,共有10组选手进入到决赛,选手们需要通过通过3分钟PPT展示和2分钟评委提问环节来展示自己的作品。经过激烈角逐,由8号参赛队伍带来的“楼顶花园”设计,因其设计新颖、方案完整,获得评委的一致青睐,夺得第一名。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楼栋方案设计大赛从2020年11月11日正式开始启动,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投稿共47份,经过专业老师初选,有16份设计方案进入复赛,随后由全校同学通过“青春人科”微信公众号投票出了10份设计方案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富园区文化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园区文化氛围,还激发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创新能力得到一定提高,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嘉宾评委与决赛选手合影留念

 

 

通讯员:钱行、刘骐源


核发:0 点击数:6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