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社会实践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校园植物挂牌活动
日期:2020-11-20 11:24:4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75

为营造校园景观文化,为美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了校园高等植物调查与鉴赏教学实践活动。从学习辨识植物开始,梳理目录、拍摄照片、整理资料,整个活动历时半年。

现部分植物资料已整理完毕,为让更多师生了解校园植物,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1月开展了校园植物挂牌活动,园艺园林系师生给校内主要乔木、灌木挂上了吊牌。吊牌内容包括植物专业学名及二维码,同学们可以通过二维码链接到植物专业网站获得更多的植物学知识。

通过校园植物挂牌活动可以普及校园绿化植物知识,引导学生认识身边植物,热爱学校,建立良好环保意识,为校园增添了更多的人文和科学氛围。

 

挂牌现场

 

 

挂牌现场

 

植物掩映下的校园

文:林竹隐

图:林竹隐 张雄


核发:0 点击数:6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