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1-07-19 11:35:4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80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建筑与设计学院组建“扬帆起航”乡村振兴实践团前往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8日上午7实践团全体成员慧思楼行知工坊8110室,举行了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出征仪式。仪式上,指导教师王珍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特别强调了出行的纪律、安全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切实为黄水镇乡村振兴服好务,能有所成长和收获。

 

出征仪式现场 

 

“扬帆起航”乡村振兴实践团在校门口合影

出征仪式结束后,团队一行13人正式前往重庆市石柱县黄水镇并于当天下午16点抵达

 

实践团在黄水镇政府门前合照

人员安顿完毕后,实践团立即开始黄水当地民情进行考察。为更好地收集相关资料,团员们主动融入当地居民生活,很快与当地居民建立了联系,为后期的实践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实践团成员主动为当地老年表演团队服务

实践团成员与当地老年表演团成员合照留念

“扬帆起航”乡村振兴实践团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增强其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新征程。

 

 

供稿:何伽璇

供图:杨浩坤 


核发:0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