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成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学生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突破
日期:2020-12-07 09:50:4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93

2020年12月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室学生魏桦和张正在指导老师徐梦蝶、胡琦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2020年“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取得小组第十名的成绩,获优胜选手称号。

2020年“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

在重庆赛区的预赛中,2017级建筑学张正和魏桦同学面对众多竞争选手,认真准备,以重庆赛区第13名的成绩获得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全国总决赛159所建筑类院校403名学生参加。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据悉,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室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多个实训室之一,是践行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思想的重要教育教学场所。BIM智慧城市科研实训室师生以实际项目为教学内容,以实练实训为教学手段,着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就是实践能力培养的结果。在接下来的人才培养中,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践行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努力培养合格人才。

 

师生合影(左起:胡琦,张正,魏桦,徐梦蝶)


通讯员:徐梦蝶


核发:0 点击数:5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