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生态园林景观知识讲座
日期:2020-12-07 09:57:1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52

2020年12月6日上午9:30,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盛丽主讲的“邂逅最美的风景——解析生态园林景观”知识讲座,在行知报告厅如期举行。

盛丽老师进行讲座

本次讲座,从自然格局、生态园林的思想内涵、生态园林景观要素以及心中的桃花源四个部分,通过展示世界各地独特林景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园林景观的视觉盛宴。讲座一开始,盛丽老师便引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她强调:“植物是我们人类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园林景观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而尊重自然的格局就是尊重我们人类自己!”

讲座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讲座共吸引了230余名同学到现场观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拓宽了自身的视野,更是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也希望可以多举办类似讲座,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

    

 通讯员:胡明玥 黄靖茗


核发:0 点击数:7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