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19 09:16:2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28

    3月18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慧思楼83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相关要求,动员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希主持会议,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说明。陈希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当前重大的一项政治任务。她强调: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自觉性,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紧密结合实际学出特色、学出亮点、学出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希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作动员讲话。唐湘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一是悟透彻“为何学”,在思想认识上做到高度重视二是弄明白“学什么”,在内容任务上做到锚定目标三是搞清楚“怎么学”,在推进落实上做到有力有序。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作动员讲话

唐湘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傅琳

 

核发:0 点击数:3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