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1-03-19 09:33:1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9

    为更好地理解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内涵,理清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3月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8308教室召开了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专业教师全体到会。

会上,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从学校教务处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入手,讲解了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等相关要求,明确了此次方案修订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培养方案在指导和规范人才培养上的重要作用。


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湘晖讲话

接着,园林园艺系系主任林竹隐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讲解了OBE理念下的人才培养方案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区别,并向老师们介绍了一些优秀方案案例。

园林园艺系系主任林竹隐作交流分享

介绍结束后,进入现场讨论环节,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定位、专业方向设置与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拓展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

  会后,各专业将根据研讨会讨论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

 

 

通讯员:李敏齐

核发:0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