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 教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03-19 09:26:3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2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与盐井街道校地合作项目,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学院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全体同学在专业教师向弘毅的带领下,分别于2020年3月12日、3月19日来到盐井街道开展教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建筑测绘课程的教学实践任务。

小组同学进行实际测量

本次教学实践活动,以组建实践小组的形式展开,每组3-4人,同学们积极参与勘测亲手测量,努力完成指定建筑的认知、现场学习等课程活动从最基础的建筑单元感知建筑建造的精密复杂,无一不认真揣摩,详细绘制。 


                           同学们参与实际测量

通过两天的实践学习,同学们对建筑的全工作周期有了具象的感知,进一步加深了对建筑材料、建筑构造、施工工艺等方面的认知。这次实践教学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还提高了自主分析相关资料的能力,有效地培养学生应用知识能力。这次实践课程的收获,也将作为盐井建筑景观分析打造的基础资料,为服务盐井项目的推进垫定基础。


                                                                                                     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敏齐

 

核发:0 点击数:6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