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实训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验实训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参加“时尚产业链,设计生产力”2020’OBEG中国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暨中国服装时尚产业论坛
日期:2020-12-19 09:00:5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71

202012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作为重庆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单位,受邀参加了在重庆市创意公园时尚发布中心召开的2020’OBEG中国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暨2020中国服装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院长助理黄微、服装设计系主任刘丽雅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重庆市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展是本次活动重要环节之一,汇集了重庆市11所高校服装设计专业的学生作品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4组课程实训作品参加本次教学成果展当中我院师生带来的优秀课程实训作品,以及在前期布展和后期引展的过程中所呈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均给前来参观的艺术家服装设计师等社会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一致好评



系主任刘丽雅介绍学生作品设计理念

 随后,我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第二个环节,2020中国服装时尚产业“时尚产业链设计生产力”高峰论坛。期间,肖文陵教授赵伟国教授苏永刚教授分别带来《眺望时尚的尽头》《网络时代的品牌战略》《时尚概念与设计可持续》讲演观点新颖、视点独特,让到场师生受益匪浅。



高峰论坛现场

最后,我院师生还观看了2020服装创新创意大赛展示,担任本次评委的有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主创设计师梁明玉教授、浙江省服装专业高层次人才赵伟国教授、上海大学巴黎学院Niclas教授等,现场气氛热烈,视觉体验丰富,服装设计作品脑洞大开,表达了热门话题和社会关注的概念,呈现出青年一代时尚创新的巨大魅力。


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牟群与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合影

我院领导与南方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刚交流合影

随着服装产业朝着更广泛的时尚产业发展,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时尚素质的基础上加强市场运营等课程,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类交流活动,有利于拓展师生眼界和思路,体现了以服务地方经济与文化为宗旨,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路径,实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


师生合影

 

 

通讯员:黄微


核发:0 点击数:5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