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推进学院与盐井街道校地合作项目
日期:2021-03-26 09:01:0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0

    依据“立足重庆、服务地方”的思路,我院积极促进高校社会服务,近期与合川区盐井街道办事处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为推进合作项目深化落地,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院长助理黄微及全体系主任一行7人于2021年3月5日到合川区盐井街道进行实地调研。


学院领导和系主任到盐井街道实地调研

盐井街道纪工委书记廖加华、宣传委员王萌、文化中心主任汤静、社区党支部书记明亚萍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宣传委员王萌向学院老师介绍了盐井街道历史沿革、城镇发展、文化振兴等相关情况,盐井街道纪工委书记廖加华就盐井街道现有人居现状、场镇规划架构、历史文化脉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与我院系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盐井街道领导陪同我院教师调研

我院系主任从各自学科的专业特点出发,立足推广城镇文化特有品牌,深入调研盐井街道社会文化,积极探索能为盐井街道升级发展提供服务的核心创意点,为进一步深化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盐井街道领导与我院系主任深入交流

服务地方经济,是地方高校肩负着的神圣而崇高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道路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围绕地域文化特点,积极增强高等教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建筑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目标,持续推进服务盐井街道发展的工作。

 

通讯员:吴相琴

2021年3月5日

 

核发:0 点击数:3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