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七巧板”志愿服务队开展 清洁运动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5 13:31:5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19

    在我校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召开之际,为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舒适干净的比赛环境,建筑与设计学院“七巧板”志愿服务队在团总支书记王珍妮的带领下,于4月15日下午18时在大操场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清理矿泉水瓶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忙碌地穿梭于整个操场,仔细检查操场的每一个角落,将包装袋、纸屑、空水瓶等进行了细致彻底的清理,相互配合,分工明确积极发扬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努力为提供干净整洁的运动会场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在操场清理垃圾

清理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扔进垃圾桶,并将可环保利用的矿泉水瓶打包好送给拾荒老人。当老人收到满满一袋子瓶子的时候,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停道谢,志愿者们更是开心,觉得这次的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

 

志愿者们为老奶奶递上袋子

本次志愿服务行动,展现了志愿服务队的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志愿服务还在继续,建筑与设计学院“七巧板”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让志愿服务口号变成行动,让行动变为规范和习惯。

 

    通讯员:杨渝、黄靖茗                      

 

                                      

                           

 

 

 

 

核发:0 点击数:6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