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 环保知识竞答决赛
日期:2021-03-18 10:29:1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49

    为提高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特举办“奉献力量,奉献绿色环保知识竞答。本次竞答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39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最后共有9支队伍进入到了决赛                           



活动现场

3月18日中午,环保知识竞答决赛如期在慧思楼8102教室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到场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比赛分为必答和抢答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刘超、何伽璇、徐茂蕉小组15分的高分遥遥领先,赢得了本次竞答一等奖,其余八组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抢答环节

本次知识环保竞答以赛促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同时也提高同学们对环保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创建绿色校园。               

合影留念

 

 

通讯员:汪文锋

 

核发:0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