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一流专业建设
日期:2021-04-16 09:39:4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87

   4月15日合川区肖家镇党委政府的邀请,建筑与设计学院数字景观系主任孙磊带领环境设计专业课题小组一行8人,来到肖家镇参加校地合作座谈会,双方就前期校地合作设计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参加会议的还有肖家镇党委书记秦国强、镇长吴从楷、副镇长孔述文、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副主委陈瑜。

座谈会现场

    首先,镇长吴从楷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我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数字景观系主任孙磊对于前期设计服务的总体情况进行说明并对肖家镇人民政府在教学服务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课题组成员刘学娇、盛丹阳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设计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最后肖家镇党委秦国强作总结,他讲到:希望我们在后续卢作孚故里建设项目中加强深化合作,在全面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好成渝后花园的政策背景下,以点带面地建设好未来的肖家镇文旅规划发展。

现场人员交流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孙磊一行人在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卢作孚老宅和肖家镇玫瑰种植园。


参观卢作孚老宅

参观肖家镇玫瑰种植园

    此次座谈会,双方将持续合作,深化肖家镇卢作孚文旅规划与景观打造,结合了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特点,立足肖家镇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据悉,建筑与设计学院与盐井街道的战略合作协议也在进一步推进中。学院将持续推进校地合作项目,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提供实践平台。

 

 

通讯员:吴相琴


核发:0 点击数:5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