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及文献综述”学术讲座
日期:2021-06-03 09:42:1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4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服务教师成长,2021年6月2日下午,我院邀请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韩毅教授在慧思楼8203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申报的选题及文献综述》的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韩毅教授概述了科学研究的过程,从选题来源、价值、创新引入,讲解了如何进行文献查询,如何用科学的方法阅读文献,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文献综述。韩毅教授强调了文献梳理、研究框架、研究团队的重要性,并就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韩毅教授与我院教师深入交流

全体教师认真聆听

    本次讲座是我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一,主要针对我院青年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中非常关注的选题及文献综述部分进行了讲解,拓宽了我院青年教师科学研究思路,加深了对学科交叉研究重要性的认识,对我院青年教师科研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黄微

2021年6月4日


核发:0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