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6 16:40:2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7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慧思楼8110行知工坊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支部除2人因公出差无法出席以外,其余党员悉数到场,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之初,由支部书记王越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再从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等方面跟党员同志进行了分享。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作宣讲

宣讲结束后,陈希、黄微同志分别跟大家分享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为国防建设隐姓埋名28载”、申纪兰“勿忘人民、勿忘劳动”的故事。通过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

陈希分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的故事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还分享了前期学习教育的心得,展示了部分学习成果。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更应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舔砖加瓦,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奉献力量。

 

 

通讯员:陈希

 

核发:0 点击数:3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