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2 10:22:0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18

   2021年6月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慧思楼8106教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辉、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支部党员申志婕领学党史知识,并观看《觉醒年代》视频,通过集中的学习,进一步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随后,在八教大厅,全体党员结合之前学习,参加了“猜灯谜”活动。该环节趣味性较强,将党的历史融入游戏当中,既增加了学习党史的趣味性,活跃了氛围,又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猜灯谜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意义,也很有意思,更加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同时还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积极奉献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合影留念

  

 

 

  通讯员:傅琳                              

 2021年6月2日

核发:0 点击数:4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