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021年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6-24 15:43:2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70

  20216月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百年追寻,百年颂歌----庆祝建党100周年”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会。建筑与设计学院选送的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党史故事云上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展示会中获三等奖。

                   

颁奖仪式

  学生第二党支部展示党史故事云上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钰主讲,她分别从活动目的与意义、活动开展的具体过程、总结与反思三个板块,详尽并生动地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最终在22只队伍中获三等奖。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参加展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各党支部以此次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为契机,充分展示支部及支部党员的亮丽风采,进一步鼓舞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参赛后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其它支部的先进活动经验,获益匪浅,将在本支部未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重视学出特色、突出亮点。”

 

 

通讯员:韩静


核发:0 点击数:3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