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颂爱党之情,谱青春之歌"朗诵比赛
日期:2021-06-24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我院学子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6月22日中午12:5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海丰楼报告厅开展“颂爱党之情,谱青春之歌”朗诵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院长助理黄微、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学生党支部书记傅琳、陈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

 

 朗诵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的14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登台,字正腔圆,感情充沛,朗诵了《青春中国》《盛世中国》《百年党史,歌颂祖国》《党旗颂》《忆峥嵘岁月,颂党和祖国》《人民万岁》等内容,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热爱与祝福。

 

 

选手们激情演绎

本次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更激发了学生对向党的热爱和敬意。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合影留念

 

 

通讯员: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