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案例比赛
日期:2021-07-15 17:19:4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75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年7月14日上午10:30在慧思楼二楼活动室开展辅导员工作案例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院长助理黄微、书记助理田瑞波担任评委。

辅导员工作案例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每位辅导员限时6分钟,7位辅导员根据抽签顺序分别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应、寝室矛盾化解、恋爱情感问题等案例内容,从案例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及相关启示进行阐述。

 

 

选手现场进行案例分析

比赛中选手答题思路清晰,案例分析合理到位,处理问题正确得当,充分显示了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归纳总结以及理论应用等各方面的能力。

 

选手现场进行案例分析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辅导员交流学习,激发辅导员工作的创新性和活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立德树人育人成效。

 

集体合影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