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新发展大学生党员赴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探寻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9-25 16:24:0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的通知》精神,激发新发展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20219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发展大学生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前往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实地进行“探寻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实践活动现场合影

走进邱少云烈士纪念馆的序厅,党员同志们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抗美援朝战争那段硝烟滚滚的峥嵘岁月。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满含故事的遗物,使党员们全面了解革命烈士、一级英雄邱少云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以及他为保证部队夺取战斗胜利守令如磐、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

 

参观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

通过纪念馆内“辉煌篇章,丰碑永存”“出身贫寒,沃土育英”“入朝参战,保家卫国”“壮歌一曲,撼天动地”“英雄精神,光耀千秋”共5个主题展区的参观学习,感受铜梁革命英雄邱少云的大无畏精神,勾起了党员同志们的无限追忆,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革命者大无畏精神的教育和感染,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精神洗礼。

 

参观战斗机展览

 

参观邱少云烈士事迹馆

 

党员重温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新发展大学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一定要学习和践行“绝对忠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少云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罗鑫雨


核发:0 点击数:3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