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四十期分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21-09-30 13:30:3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12

2021929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第四十期分党校开学典礼集思楼10108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书记陈希书记助理田瑞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本期党校班主任、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主持。

 

党校开学典礼现场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讲话,她指出,参加党校学习首先就要端正学习态度,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学习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她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积极学习,主动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讲话

随后,班主任陈钰就本期党校培训的教学安排、课堂纪律及考核方式作了详细说明。紧接着学员代表赵雨朦上台发言,她表示,将以认真、热忱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争取取得良好成绩。

 

党校学员赵雨朦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开始本期党课第一次课程学习,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中下篇)》。

 

通讯员:陈钰

核发:0 点击数:3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