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副校长孙敏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宣讲
日期:2021-09-26 10:30:0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96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24日中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在慧思楼8203教室,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参加此次宣讲的还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副书记陈希、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

 

宣讲会现场

孙敏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板块,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代表作宣讲。他强调:“我们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们要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党的命运联系起来,同时我们要做好每件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我们每个人做好了自己的小事,那‘大事’就会越做越好”。

 

副校长孙敏作宣讲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党史知识、四史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师生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李荷


核发:0 点击数:2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