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10-19 10:57:5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08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18日中午12点30,在慧思楼8105举办“中华魂”(民族复兴的旗帜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通过班级初选、学院复赛的方式进行,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声情并茂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一个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21级建筑学2班的袁一焯获得比赛一等奖,2020级园林专业1的鲁佩、2020级园林专业2班的陈佳馨获得比赛二等奖,2020级园林专业1的李佳、2020级园林专业2班的张琪、2021级园林2班的王俊逸获得比赛三等奖。

 

参赛选手演讲中

 

颁奖典礼

本次演讲比赛以赛促学,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同时激发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真正使同学们汲取力量,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和奋进者!

 

合影留念

 

 

通讯员:钱行胡明玥

核发:0 点击数:5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