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支教团成功开展武术课支教活动
日期:2021-10-21 17:11:5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36

2021年10月2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支教团“武术同欢乐,支教共成长”为主题,在大庙完全小学成功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次支教活动。

        
                     支教团成员贾绅和张耀扬授课现场

本次支教的课程内容主要是武术基础学习,由支教团成员贾绅、张耀扬两位同学完成。他们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本次武术课要学习的内容,让孩子们了解了武术手势,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在课堂上,孩子们认真配合老师完成相关教学任务,认真学习、认真模仿,整个课堂氛围良好。按照本学年支教计划,建筑与设计学院支教团将配合大庙完全小学,钓鱼城小学,陆续开展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书法等课程的教学。


支教团成员张耀扬对孩子进行动作指导


 

学生对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建筑与设计学院支教团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为学校较早成立的支教团之一。自成立以来,已经陆续与大庙完全小学、钓鱼城小学、御龙湾巴蜀小学达成长期支教合作单位,定期选派支教老师到学校进行支教活动,拉近了校地之间广泛合作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及服务地方社会的意识。

 

核发:0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